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街道新闻|凤阳街道召开2020年寄递物流行业管理工作暨禁毒业务培训会议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 2020-05-19 23:04:40



禁毒不停歇,流强管控。


为加强凤阳辖区寄递物流治安管理工作,确保寄递物流行业的规范经营和健康发展,5月18日下午,凤阳街道寄递物流管控组、凤阳街道禁毒办召集辖内各居委会综治专职、各寄递物流网点负责人共50余人在街道办事处11楼会议室召开了凤阳街2020年寄递物流行业管理工作暨禁毒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凤阳街道寄递物流管控组民警刘兆聪首先对参会人员开展了“广州市寄递物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重点督促各网点负责人必须正确使用系统进行收寄登记、及时更新系统人员信息等。


随后,凤阳街道综治办主任彭建国通报了凤阳辖区今年以来上级部门暗访工作情况,强调了街道管控组巡查时发现的较为突出的问题,督促各网点要坚决落实好开箱验视、实名收寄等“五个100%”要求,同时强调在两会期间,要严查发往北京的快递包裹。




会议最后,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和禁毒社工苏文静对各网点负责人进行了禁毒知识宣讲和培训,利用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单张及口头讲解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进一步提高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识毒、辨毒的能力和意识,从源头上堵截不法分子通过寄递物流渠道寄运违禁物品,现场不少人员都表示受益良多。




素材由凤阳街道禁毒办提供

图片数张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