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他们为环卫工人防暑降温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王卫东 | 2020-05-18 22:11:29



入夏以来,广州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但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了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群体,5月18日上午,海珠区昌岗街道团工委联合胜佳超市细岗分店团支部 举行“关爱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清凉饮料送给最可爱的城市美容师。




上午10时,胜佳超市细岗分店团支部向昌岗街环监所捐赠了30箱清凉饮料。捐赠仪式结束后,团员们又一起走上街头,将一瓶瓶清凉饮料逐个送到环卫工人手里,向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昌岗街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送清凉活动,既弘扬和传承了“五四”精神,也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及向心力,还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团组织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


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此,昌岗街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减轻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据悉,昌岗街团工委近期还组织了团员上门慰问因公负伤的环卫工人,与其谈心聊天,为其做家务。


上门慰问因公负伤的环卫工人


爱心企业设置“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此外,昌岗街辖内部分爱心企业也纷纷设置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用水、热饭等服务。满怀爱心和热情的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着环卫工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温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