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为期两天的凤阳辖区世界电信日暨群防群治融合宣传活动圆满结束!看看他们都宣传了哪些实用知识吧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 2020-05-17 23:10:00





为深入展示移动通信科技给人类带来的精彩体验,深入推进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全方位提高禁毒意识,携手推进辖区群防群治工作全面开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由中国电信海珠区分公司、海珠区公安分局凤阳派出所、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凤阳街道禁毒办联合主办,中国电信海珠区分公司鹭江支局、中国电信海珠区分公司晓港支局承办的凤阳辖区517世界电信日暨群防群治融合宣传活动于本周末(5月16日、5月17日)在海珠区万达广场1号门(主会场)和海珠区万科里广场(分会场)举行。


今天下午17:30,活动圆满结束。下面请和小e一起回顾一下活动现场吧~





0       1
电信宣传组



疫情发生以来,看到学子上网课的需求越来越紧迫,海珠电信分公司第一时间与海珠区政府教育局联合,在全市率先推出了“学子家庭我撑你”爱心公益服务,为学子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保障网课的顺利开展,海珠电信还打造了网课咨询专家团队,开通了线上线下的网课服务指导,涵括了各大网课平台以及友商用户的操作方法,解决了千万学子的燃眉之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活动现场,电信宣传组除宣传自己新推出的套餐外,还现场手把手教居民如何解决日常碰到的网络问题。







0       2
凤阳派出所防诈骗宣传组



“什么是电信诈骗?”


别急,凤阳派出所副所长苏勇东为您答疑解惑!


“电信诈骗就是……”活动还没开始,苏勇东一早就来到万达会场,先是有条不紊的带领大家布置场地,安排人员站位,随后便对群众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耐心的进行辖区案例分析,回答群众防范诈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周边群众和档口派发防诈骗宣传资料,通过让群众扫码回答防诈骗问答题的形式进一步提醒大家防骗要点,并呼吁辖区群众关注凤阳守望台,及时获取更多的防诈骗资讯,也鼓励大家通过守望台“社情反馈”向派出所反馈问题及寻求帮助,力求线上线下齐助攻,早日实现全民无诈。




万科里会场,苏勇东向群众作防诈骗宣传。


防诈骗组长许自旺向群众作宣传。


万达广场防诈骗宣传。


万科里广场防诈骗宣传。


进商场防诈骗宣传。





0       3
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小组



活动现场,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小组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凤阳街平安促进会(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凤阳守望台、凤阳平安促进会志愿者服务队、i志愿平台等各个队伍的作用及构成,呼吁大家加入凤阳群防群治力量。同时向大家介绍康乐鹭江智慧社区新版来穗登记系统,呼吁该区域居民通过凤阳守望台尽快完善登记刷脸进出系统。







0       4
凤阳街道禁毒办禁毒宣传组



活动现场,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分别向两个会场的多名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预防的知识,同时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还进行了细致的对比讲解,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号召群众们向毒品say no,不少参与群众都说涨知识了。





禁毒从娃娃抓起。


邓沛荣耐心地向家长讲解毒品知识。






合影留念。




素材由凤阳街平安促进会提供

图片数张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