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抗击疫情,感恩有你!火线驰援90天,你们用实际行动尽显硬核担当

| 【记者 李淼】【编辑 子禾】 | 2020-05-15 22:02:58





庚子鼠年,疫情突袭。

党有召唤,我有响应。



2月16日,海珠区规划资源分局、区侨联、区湿地办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号召,按照《关于组织动员全区党员干部投身街道社区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87名党员突击队员闻令而动、火线驰援南洲街疫情防控最前线。


火线驰援的90天里,每一位突击队员用“硬核”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表现当好阻击疫情“宣传员”、联防“值勤员”、防控“监督员”、群众“服务员”、舆情“引导员”,为南洲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提供了坚实保障。
















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领导多次带队慰问火线驰援南洲的党员突击队员们。



5月14日下午,街道党工委组织支援南洲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温广平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突击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正因为一个又一个党员突击队员们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值守、引导、宣传筑起了南洲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实防线!你们的坚守汇聚成南洲社区疫情防控一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战“疫”不负韶华志

只争朝夕党旗红

90天的火线驰援,

你们用实际行动尽显硬核担当

守护南洲,抗击疫情,感恩有你!


来源 南洲街党工委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