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2020年海珠区新增7个公办幼儿园共9个园区进行派位招生

| 【记者 李淼】【编辑 南山】 | 2020-05-13 11:32:08


5月11日,2020年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小班学位首轮电脑派位结束,33所幼儿园(50个园区)参与派位,派出1966个学位。其中13所幼儿园17个园区的学位100%派完。

当日下午3时,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小班新生学位的首轮电脑派位如期进行,广州市海珠公证处公证员、海珠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员、政协代表、人大代表以及家长、幼儿园代表等相关人员全程监督并见证了全过程。


2020年,

海珠区新增了7个公办幼儿园

共9个园区进行派位招生

分别是:

穗花幼儿园穗花新村园区、

珠江帝景幼儿园(3个园区)、

顺景幼儿园、

教育实践基地童乐幼儿园、

教育实践基地海印南苑幼儿园、

教育实践基地穗兴幼儿园,

教育实践基地海珠半岛幼儿园。


今年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可提供的小班新生学位总数为3500个,其中,小区配套园区可提供的小班新生学位总数为3250个。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办幼儿园小区配套园区的招生采取了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家长可在当日下午6点之后,通过登录“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bm.haizhuedu.net)或微信小程序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海珠区教育局提示

5月20日下午3时,区内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的第二阶段电脑派位将如期举行,家长可于5月17日9时至20日12时通过“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报名。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