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你复课,我护航!瑞宝禁毒宣传课堂助力学生返校复课

| 【记者 卢杰 见习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梁肇威 | 2020-05-11 17:01:24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毕业班学生们迎来了这个漫长寒假的结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瑞宝街禁毒办利用初三学生复课的契机,联合瑞宝街派出所为广州市东晓中学返校复课禁毒预防教育保驾护航。





开学当天早晨,瑞宝街禁毒办联合派出所来到东晓中学,查看了学校安保力量配备、消防器材配备、疫情防控台账、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监控的使用情况。执勤民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开学返校、校园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入校登记、测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控能力,并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学校内部安全防范、消毒设施配备等。


同时,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就学”。另外,瑞宝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传防疫知识、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提醒学生不信谣、不传谣,远离毒品,科学防疫。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东晓中学毕业班300余名师生的积极响应,以禁毒教育和防疫知识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加强了师生们对识毒、拒毒、防毒认知,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并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