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福仁直街突发电线短路产生火花,多户停电?海幢街迅速解决!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20-05-11 16:58:22

                                                                         



近日,海幢街福仁直街27号的电线突然出现短路情况,还产生了电火花,导致附近20多户居民家中停电。得知情况后,海幢街福仁社区居委会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理,并报告海珠区供电局相关部门派专业人员对电路进行维修。


海幢街福仁直街27号的电线突然出现短路 。    


社区工作人员、民警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    


海珠区供电部门连夜抢修。    




“半年前已经发生过电线短路,怎么现在电线又这样了,还会不会有更大的影响呢?”对于突发的电线短路,居住在附近的不少居民表示担忧。海幢街福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福仁直街27号附近的都是老旧的砖混结构平房,不少房子已经出租,电线老旧但是房主鲜有维修,加上天气炎热,很多住户都开始使用空调,用电量一下子升高,电线不堪负荷引发短路。




随后,福仁社区居委会积极将情况上报给海幢街安监、海珠区供电局等有关部门。海幢街高度重视,多方协调,在三天内把该路段的电线进行更换。“电线太细负荷不了这么大的电量,才造成电线被烧断引起短路,现在已经更换成更好的电线,避免因为用电高峰导致短路,影响居民生活。” 海幢街福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福仁社区居民刘阿姨就表示,“夏天已经到来,用电量也多了起来,街道及时更换电线,帮助居民解决问题,杜绝安全隐患,我们也安心了。”        

       


为该路段更换新的电线。    




想要了解更多海幢街资讯

了解社区中的大小事情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坊群

随时随地分享更多海幢资讯





图片由海幢街道党政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