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高、初三复学了!江南中街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

| 【记者 小豆】通讯员刘丹 【编辑 南山】 | 2020-04-27 20:28:27

                                                                         


根据广东省此前发布的通告,

4月27日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复学安全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为确保江南中街道辖内初三、高三学子顺利平安返校开学,江南中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精心安排、联防联控,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全力护航学校有序复学。        

江南中街道联合其他部门对辖内中学开展检查,确保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近期,在区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下,江南中街道联合海珠区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来到岭南画派纪念中学、南武中学检查复学准备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封闭管理、环境卫生保障等方面开展检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在南武中学检查复学准备情况 。


据悉,复学后,各个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进出。高三、初三年级在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前实施分班教学,每个教学班原则上不超过25人,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食堂、厕所等重点场所将进一步加强清洁通风,空调系统、电梯、校车等重点设施也将进一步落实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检查学校临时隔离室配备情况。


江南中街道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