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防疫继续,禁毒不停!沙园街禁毒宣传进社区、市场、商业区

| 【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通讯员 吴帆 | 2020-04-24 19:28:20



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沙园街的禁毒工作也从未停下。4月份,为了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防范毒品危害的意识与能力,沙园街禁毒办在辖内举办了多场次的禁毒宣传活动。




4月2日,沙园街禁毒专职干部许立带队到西华市场门口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许立告知居民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单张50份,并提醒居民继续做好防疫措施。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沙园街禁毒办联合政法委在乐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LED大屏幕播放禁毒公益片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反邪教、禁毒、防疫等法律和安全知识。






4月16日,沙园街禁毒办在广重社区和广船社区同步开展了“无毒防毒保净土,创建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在广重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20份,教育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积极配合禁毒工作。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禁毒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承诺在约束自己与亲友的同时,积极配合禁毒工作,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同时,禁毒专职与禁毒社工在广船社区的小区门口和地铁口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活动期间,禁毒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份。




沙园街禁毒办负责人表示,4月份开展的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宣传防毒禁毒理念,积极营造全社区禁毒氛围,努力打造一个干净、安全、和谐的社区。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