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250多户商家、800个门店的专属优惠!海珠喊你来买买买啦~

| 【记者 李淼】【编辑 邓菲菲】 | 2020-04-11 18:40:07






近日,海珠区率先推出“海珠盛‘惠’、乐享生活”为主题的惠民活动,借助线上平台派发消费券,在保证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促消费,从供需两端着手,瞄准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关键环节,活跃消费市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提振消费按下“快进键”。


首期活动在4月10日开启,口碑平台将推出海珠专场活动页面,为市民提供海珠区250多户商家、800个门店的专属优惠活动。




海珠区依托广州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先发优势,不断加快生活服务业数字化,大力发展网上菜场、网上超市、网上餐厅、网上书店等数字商贸新业态。


此次活动,海珠区联合阿里巴巴、腾讯两大数字科技龙头,通过口碑平台、微信小程序分别搭建大促销活动平台,由平台定期推出和更新商家让利优惠信息,实现“线上推广+线下引流”的强强联合。


4月中下旬,海珠区还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派发消费券,覆盖百货、超市、文旅、住宿、餐饮等多个行业。区内各大商家将通过各类促销费活动让利近亿元。



↑用支付宝或者口碑app扫描二维码


海珠区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推进复工达产,引导区内各类商业服务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防疫应急设备配备,保障货源供应充足,稳步推进复工复市,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截至4月9日,海珠区“四上”企业(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业企业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已复工3675家,复工率达99.3%,全区13家“国家五钻级”酒家均已复工复产。


据悉,该区按照广州市开展“花城盛惠·快乐广购”全城联动促销活动的安排,海珠区将重点聚焦在帮扶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商务服务业企业,依托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综合体内的商户,与各大连锁超市、餐饮、汽车、服装等行业以及滴滴打车平台联动开展优惠促销活动。目前,已有250多户商家报名参加活动并推出优惠措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