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书画协会向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归国同胞赠送以抗疫正能量为主题的书画作品

| 【记者 李淼】【编辑 紫荷】通讯员 周俊敏 | 2020-04-09 18:33:4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

目前,

南洲街辖内的丽枫酒店被征用为

海外归国同胞的集中医学观察点。


       

为做好广大同胞的人文关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同胞走进海珠、了解海珠,2020年4月8日,南洲书画协会在丽枫酒店开展了以“关心 舒心 暖心”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激励抗疫一线党建专班不忘初心、敢担风险的作风精神。

     



       
此外,还将一批展现抗疫正能量的优秀作品赠予归国同胞的书画爱好者,进行文化交流。        






据悉,南洲街通过此次活动传达全国人民缪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无畏精神,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大爱无疆、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美德与担当精神。











南洲街文化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要及时把政府对入境人员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传递与世界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疫情下,

南洲街坊都是一家人,

想获得更多南洲街一手资讯,

了解更多防控暖心故事吗?

请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小e,

再进入“海珠区南洲街坊互动群”,

与街坊交流最新消息。




来源:南洲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