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穿街过巷、蹲点守候,赤岗街积极推广“穗康码”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虫虫】通讯员 曾庆燊 | 2020-03-31 16:13:26

                                                                         












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实的数据堡垒,赤岗街道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职党员以及党员志愿者积极以社区网格为圆心,穿街过巷、蹲点守候在社区辖内,积极为辖内居民群众普及推广“穗康码”的使用,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为有效推广“穗康码”的使用,大江涌社区党委联合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在辖内无物管出入口协助测量体温、对返穗人员做好登记,协助申请“穗康码”。


七所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西门开展穗康码线下宣传推广,通过宣传单张、海报、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居民登记、申报,生成个人“穗康码”。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防疫办公室主任郭树斌积极参加当天的宣传活动,协助院内教员职工和院外的居民群众生成并使用“穗康码”,助力扫码成为防疫“新常态”。





大江涌社区党委联合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在辖内无物管出入口协助测量体温、对返穗人员做好登记,协助申请“穗康码”


为让辖内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穗康码”的应用,鹭江、江景、江丽、石榴岗等社区党委发动在职党员志愿者在各小区出入口检测体温的同时,做好“穗康码”的查验和协助居民申请、更新“穗康码”等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定时巡查社区,发现存在漏洞的地方马上整改。



江景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鹭苑小区、船机厂宿舍小区宣传推广“穗康码”,协助居民申请、更新“穗康码”。



鹭江社区党委发动在职党员志愿者做好防疫值守。



石榴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在小区门岗协助测体温、宣传推广和更新“穗康码”。




七所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西门开展“穗康码”线下宣传推广。


在毛纺社区党委组织的带领下,在职党员积极走访辖内企业单位开展疫情防护宣传工作,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的普及宣传,各企业单位内的员工纷纷积极配合“穗康码”申报。




毛纺社区为辖内企业推广“穗康码”应用。




毛纺社区在职党员参与“穗康码”宣传推广。





疫情防控期间,“穗康码”作为广州居民和来穗人员的个人健康二维码,在市内交通食宿、复工复产、返校返岗等日常生产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为保障您的平安出行,请还没有注册并生成“穗康码”的街坊们要抓紧时间了!



如何获取“穗康码”?


方式1: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穗康小程序。



方式2:


在微信搜索栏输入「穗康小程序」,进入穗康小程序↓




初次登陆的用户需要先绑定微信账号自动登陆,并授权绑定手机号码





点击“我的穗康码”




填写个人健康信息




点击“立刻生成穗康码”,就可以获得您的个人穗康码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