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锤炼党性,筑牢堡垒!瑞宝街召开党员突击队座谈会

| 【记者 丘敏华 见习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黄达文 张建军 | 2020-03-10 18:56:12

                                                                         


       

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党员突击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6日上午,瑞宝街党工委组织召开与支援瑞宝街的全脱产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源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源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瑞宝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临时支部委员会的决定》。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向中共瑞宝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临时支部委员会书记黄达文授旗。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大家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余强对支援瑞宝街的全脱产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工作扎实、效果显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余强还向队员们介绍了街道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群众信赖的“主心骨”,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将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大大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严把防控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后,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据悉,从2月16日起,由区财政局、区科工商信局、区工商联等组成抗击疫情全脱产党员突击队14人,区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黄达文担任队长,区科工商信局数字经济科科长陈舜担任副队长,率先奔赴街道、社区一线参与执行小区出入口值守、入户宣传、上门排查等抗疫任务。小e了解到,副队长陈舜在突击队集结前,手脚已经有较为严重的肿胀和淤血积聚,却依然坚持按时工作,利用下班间隙时间才去治疗,“在疫情防控面前,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我是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必须要冲在前面!”陈舜这样说道。

自3月2日起,由海创集团附属海珠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海俊公司、海珠区新滘经济发展总公司等组建抗击疫情全脱产党员先锋队16人,也参与到街道、社区抗疫一线,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街道各社区防控局面日趋平稳、效果显著。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

在考验面前,

鲜红的党旗

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