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致敬巾帼!海幢街为防疫一线女同胞送上节日慰问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通讯员 陈欣 | 2020-03-10 18:52:43



三月的广州,春意萌动。



前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海幢街党工委书记黄春风、海幢街办事处副主任黄庆、海幢街妇联副主席李东英走访慰问了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女同胞,并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愿。


海幢街慰问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女同胞。    


         

据悉,全面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海幢街平时工作顶“半边天”的妇女同胞们,纷纷挺身而出,在医护、社区防控、环境卫生保洁等一线积极投入战“疫”工作,她们不惧危险、不怕苦累,是这个时代的奋进者,争当巾帼英雄。

         


黄春风与值守在社区一线的党员交流。    



当天,黄春风一行来到了多个社区的通行路口,为现场值守的党员突击队队员、志愿者们送上了鲜花和巧克力。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海幢街党员突队中的女同胞击以及广大女性志愿者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坚持每天为进出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耐心细致解答疑问,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海幢街妇女力量。现场,黄春风充分表达了对她们的感谢,并对她的身体健康表示了关心。





向社区路口值守岗女同胞送上节日鲜花。    


       
黄春风一行还慰问社区以及环卫一线的女性同胞,为她们献上一束鲜花、一盒巧克力,在今年这不同寻常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用特别的方式向最美的逆行巾帼致敬。“当收下这朵美丽的鲜花和香甜的巧克力,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女职工们纷纷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工作的无限动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向环卫女工送上节日慰问。    


慰问街道司法所科室值班女同胞。    



为社区值班女同胞献上鲜花和问候。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