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情暖“疫”线巾帼心,滨江地区妇联慰问抗疫巾帼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伍敏媚 | 2020-03-10 18:50:54

                                                                         





新冠疫情时期,11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却又与众不同。在抗击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滨江地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始终奋斗在抗疫一线,默默无闻地做着疫情防控工作,她们除了防疫宣传、入户摸排、心理辅导、复工复产,还昼夜坚守在小区卡点,站成一道道防线,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疫情防控中不可缺少的主力军之一。




3月6日下午,滨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女战士”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对大家寄语祝福的同时给予赞扬,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共抗疫情。鲜花赠巾帼,滨江地区妇联对143名女同胞的关心、爱护和重视,在女同胞中形成了一股暖流。




滨江地区广大女职工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任,风雨无阻加班加点地在不同岗位上用坚定的信念守护初心,用巾帼不须眉的气概担当使命,用女性特有的柔韧顽强构筑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滨江地区妇联将继续凝聚“她”力量,发扬担当无畏精神,在最后疫情关键时刻,全力以赴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