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致敬!最美莫过于你们这些抗“疫”在一线的铿锵玫瑰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20-03-10 16:15:04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因为岁末年初的一场疫情,

我们迎来了这个特殊的妇女节。


面对疫情,她们

抗疫战场主动请缨,

团圆时刻坚守岗位。

勇担责任热血“逆行”,

守护健康默默付出。

致敬她们的坚持和奉献!


3月8日早上,在昌岗街南片区社区、德怡居片区卡口值守的女职工收到了来自街道的一束鲜花,以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的暖心问候。


image.png



今年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战地黄花分外香。在抗击疫情的最关键时刻,女同胞把战“疫”作为纪念自己节日的特殊方式,许多女同事仍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当天,昌岗街道特意向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女专职、区级下派女干部、女志愿者等女性同胞送上了一小束鲜花,希望通过这样简单而温馨的方式,为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凝聚力量早日共同战胜疫情。





疫情防控阻击号角吹响后,街道和社区的女干部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用柔弱的肩膀,筑起一道道防线,撑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昌岗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沛文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以及区级下派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难和风险、忘我工作地战斗在防控一线的精神值得敬佩。在这场全民抗疫的阻击战中,女性的身影显得格外动人,她们化身为居民的“守护者”,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贴心”守好社区防线,温暖辖区居民,那些“最美的她”在疫情期间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





在卡口值守的女干部收到鲜花时说:“感觉心里暖暖的,在这个时期收到的鲜花有着特殊的意义,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区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的巾帼英雄们收到这些阵阵清香沁人心脾的鲜花,都很欣慰,纷纷表示:这一束束鲜花让我们很暖心,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要继续前进,以最美的奋斗姿态,展现巾帼风采,早日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




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意义非凡,致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胞们!在疫情面前,她们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私奉献、全力奋战,全面吹响战“疫”冲锋号。 她们也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风采。



通讯员 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