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巾帼!昌岗街为战“疫”一线女职工送上暖心关怀

| 【图文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20-03-07 21:31:17


3月5日下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昌岗街道办事处携手昌岗街妇联、昌岗街社工站举办了“巾帼战‘疫’,致敬三八”2020年昌岗街道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今年这不同寻常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用特别的方式向最美的逆行巾帼致敬。



慰问活动中,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建明、纪工委书记靳臣竹等人代表街道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女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辛勤付出,并为她们送上免洗消毒啫喱、口罩、热饮等慰问品,叮嘱她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武装部部长潘晟表示,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勇敢无畏奋战在工作第一线,起早贪黑,坚守在岗位,不仅换来了街路的干净整洁,同时为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用于慰问的防控物资均来自爱心企业的捐赠,广东省茂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了20箱免洗消毒啫喱,而带有女性主题设计的口罩则是由碧桂园广恒指挥部所捐赠。





此外,昌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刘雅琦一行还到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值守点慰问、看望坚守在岗位上的女职工们,为疫情防控的铿锵玫瑰送上由穗星社工提供的红茶、咖啡等热饮,将暖暖的关怀送至她们的心坎上,并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喝下这杯满满关怀的热饮,心里暖暖的。”女职工们非常感谢街道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无限动力。



部分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