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复工复产防控忙,滨江地区工会来帮忙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吴韵诗 | 2020-03-05 18:25:38






一手抓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现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时期,为始终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近期,滨江街道总工会多家复工企业工会分配发放口炎清颗粒和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缓解当前企业面临的消毒用品采购紧张的状况。







在分发物资的过程中,滨江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梁伟胜向各企业工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目前复工人员的人数比例、上岗人员的卫生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企业工会工作人员均表示,在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的当下,防护物资仍有所缺乏,街道总工会在此时送来的防疫物资可谓“雪中送炭”,并向街道总工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把控病毒输入源头、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面对疫情,滨江街道总工会迅速落实海珠区总工会的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本次物资发放过程中,通过与企业工会工作人员的交流,滨江街道总工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企业一线职工的具体需求。


接下来,滨江街道总工会将会继续关注复工复产企业所需,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解决当前疫情问题,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千方百计地做好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