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这样的珠影星光城,你一定没见过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虫虫】 | 2020-02-22 14:30:32


2月20日,陶陶居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陶陶居响应政府“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陶陶居升级卫生防护,全部门店正常营业。


今天,小e走访陶陶居丽影广场店,发现该店并未开展堂食服务。小e中午12点到达该店发现,门口贴有“暂停堂食,仅供外卖”的公告,现场没有街坊聚集,外卖员也寥寥无几。店员表示,今天该店的堂食服务已经取消,具体开始时间要等上级通知。



根据最新公布的消息,海珠区处于“二级防护区”,即“禁止堂食,可开包间”。小e今天走访珠影星光城,暂未发现有餐饮店开放包间餐饮服务。绝大部分商家闭门谢客,小部分商家开门营业也只提供外卖餐饮的服务。






海底捞、大猿等商家目前处于休市状态。



某品牌柠檬茶开门营业,但只提供外带服务,平时供消费者就坐的凳子和桌子全部收起。


开门营业的餐饮店也非常谨慎,即使进入珠影星光城的时候已经有专人测量体温,但这些门店的工作人员依然对前来取餐的外卖员和街坊再次测量体温。




疫情之下,以往人流比较大的珠影星光城显得冷清,身穿黄色和蓝色工作服穿梭其中的外卖员,比前来打包的街坊还要多。前来买餐的林小姐说,自己在丽影广场上班,就没有点外卖,自己前来购买。对于星光城制定的措施,她表示理解,但也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常态:“我们现在上班吃饭可选择的店非常少,还是有一点不方便。希望疫情过去,餐饮店可以尽快恢复服务。



一家提供外带服务的餐饮店店员表示,最近附近公司单位开始复工后,外卖单量明显增多:“虽然外卖单量有所增多,但还是希望可以尽快可以开放堂食服务,毕竟堂食才是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只做外卖还是会亏钱的。”



一些店家把生意搬上线上,开展外卖业务。



由于商家没有营业,理发店的“Tony老师”也还没上班,保安大哥们为自己的同伴理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