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飘扬!沙园街全体党员在行动!

| 【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通讯员 范劭平 | 2020-02-20 16:34:32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沙园街全体党员在党工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街在职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全面动员广大党员深入抗疫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前线。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各社区党委书记为组织工作人员全面摸清住户基础数据,为后期开展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各社区内部积极发动在职党员开展出入口登记、体温测量。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沙园街在辖内实施了“大围蔽”措施,在未围蔽的主要路口设置了“党员先锋岗”。沙园街党工委充分动员党员干部、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参与路口值守,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在岗位,提醒进出的街坊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



区政协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下沉沙园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入驻各社区居委开展人员情况摸排、在沙园街道各大值守点进行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提醒。



除了开展路口值守工作外,沙园街成立了流动督导小组,组织党员对沙园市场内及周边过往群众进行随机抽检测温,对不戴口罩的群众进行规劝和纠正,及时对检测体温异常的人员进行跟进。



在高高飘扬的党旗引领下,

沙园街全体工作人员和群众团结一心,

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