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党员在行动丨汇聚力量,共克时艰,在职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同心抗疫!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2-19 15:43: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社区防控,是抗疫的第一道防线,是考验基层治理能力的关键环节……


龙凤街深化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回社区服务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同舟共济,共同抗疫。


在抗疫一线,党员们用朴实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组成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此前,小e也报道过街道党员干部逆行的事迹。今天小e将与您一起聆听在职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的抗疫心声,感受他们的温暖瞬间!










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不惧风雨


2月15日,周六,大雨,在19个社区的防控卡点,不仅有放弃周末休息的街道党员干部,更有社区党员、回社区服务的在职党员辛勤服务。因为他们的到来,龙凤街早已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工作格局。


下面,一起感受党员志愿者风雨抗疫的瞬间吧。














92岁老党员慷慨捐赠,暖心助力



92岁老党员的心声。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92岁的老党员将今年党组织赠送给他的慰问金送到了社区。


老党员梁锡海捐献慰问金。








“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各展所长


日前,龙凤街道党工委向“两新”组织党员发出倡议书,动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辖内“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等各方面优势,捐资捐款,干在一线,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两新”组织党员在凤凰创意园出入口为复工人员监测体温。








区直机关党员突击队进驻,深入一线


2月16日,由海珠区人社局、海珠区司法局17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区直机关党员突击队正式进驻龙凤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挥调配下,深入社区一线,积极协助各网格社区做好辖内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






了解更多防疫工作,

收集最新防护物资信息,

感受防疫时期的温暖瞬间,

欢迎加入街坊交流群。


加群方式: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微社区e家通龙凤呈祥”,

发送“入群”

扫描收到的二维码添加记者微信,即可入群。

添加微信时请注明龙凤街坊入群等信息。





龙凤街近期疫情防控系列报道

街坊注意!海珠区龙导尾市场封闭部分出入口!


海珠区富力现代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街坊请勿惊慌,已第一时间做了这些事……


除了物业小区,龙凤街所有住宅楼、开放街巷也分为四片,实行封闭管理!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63岁的她创作了10幅连环画……


“我的口罩已经戴三天了”,见此,南田路一素食馆免费为市民派发1800个口罩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