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周知!梅园南、凤凰和荔福三个社区封闭管理,保留了这三个出入口!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陈嘉亮 | 2020-02-14 18:40:06





近期,

龙凤街将辖内划分片区进行管理,

以小区严格封闭管理、片区整体包围的方式,

全面落实封闭式管理,

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梅园南路口测温。



小e从龙凤街政务和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凤凰片区包括梅园南、凤凰和荔福三个社区,其中主要路段为梅园南路、凤凰二街、凤凰三街、凤凰四街、新围、荔福路(部分门牌)等。




街道相关负责人商量制定片区封闭式管理方案。


工作人员为居民测温。


此次封闭管理,共保留三个出入口,包括新围、凤凰四街和梅园南路,其中,新围、凤凰四街出入口的开启时间为7:00—22:00,梅园南路的出入口24小时常开。因此,22:00后,所有人、车辆进入凤凰片区一律由梅园南路进入。







此外,荔福小区只保留荔福路一街一巷的主出入口,其他出入口封闭。



荔福小区围蔽。


已围蔽的出入口。




小e了解到,实施封闭式管理期间,凤凰片区所有外卖、快递、中介等外来车辆和人员不允许进入小区内,各位街坊可到大门领取外卖和快递。




工作人员张贴相关通知。


进出的时候,请大家携带证件,配合测温和戴口罩。


@街坊



了解更多防疫工作,

收集最新防护物资信息,

感受防疫时期的温暖瞬间,

欢迎加入街坊交流群。




龙凤街近期疫情防控系列报道

街坊注意!海珠区龙导尾市场封闭部分出入口!


海珠区富力现代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街坊请勿惊慌,已第一时间做了这些事……


除了物业小区,龙凤街所有住宅楼、开放街巷也分为四片,实行封闭管理!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63岁的她创作了10幅连环画……


“我的口罩已经戴三天了”,见此,南田路一素食馆免费为市民派发1800个口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