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深夜,凤阳辖内寂静的街道上有一群人在行动……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20-02-13 15:20:19







小雨淅淅沥沥,队伍整整齐齐。2月11日晚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凤阳街道疫情防控排查力度,凤阳街道开展了“三人小组”社区入户专项排查行动。





行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办事处主任刘志杰组织开展,带领由凤阳派出所、社区卫生中心、城管科、来穗中心、五村社区居委会及康乐中社区居委会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行动小组,到辖内五村社区、康乐中社区出租屋、小公寓、制衣厂等排查湖北籍等疫区人员流动情况。





行动前集合。


“我们分组开始行动。”一声令下,大家便开始了走街串巷的排查。尽管天空不作美下起小雨,路面湿滑,但浇不灭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热情及决心。


小巷子里太黑?打开手机手电筒!


街道太安静?脚步声就是最好的乐曲!


小雨打湿了肩膀?不怕!





寂静的街道没有行人,只有房间内漏出了几处光亮。






小组进档口排查。


一声声的温暖问候,一张张疫情防控宣传单张,一次次叮咛嘱咐……温暖着这个稍显凉意的夜晚,凤阳辖内寂静的街道上有了他们便多了一份温情与踏实。





一晚上的时间,这支约51人的队伍在黑夜中巡查出租屋36间、制衣厂8间、小公寓1间,共核实人员信息65条,其中湖北籍人员春节在穗人员信息约18条,湖北籍返穗人员10名,派发宣传单张90余份,为居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辖内停工停产企业均未发现私自复工复产现象。





图片由凤阳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