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除了物业小区,龙凤街所有住宅楼、开放街巷也分为四片,实行封闭管理!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2-12 19:24:01






近日,根据广州市、海珠区的相关规定,龙凤街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小e了解到,目前,龙凤街天鹅湾、凤安花园等47个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


在物业小区、围院已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基础上,龙凤街还对辖区无物业管理住宅楼、开放式内街巷进行封闭式管理,封闭部分出入口,在通行的出入口设置卡点,并落实体温监测、外来人员登记、防控宣传指引等措施。


目前,龙凤街将辖内划分为凤凰、革新、旧二龙、康隆等四个片区,以小区严格封闭管理、片区整体包围的方式,全面落实封闭式管理,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请居民群众支持、配合!



全力以赴推进封闭式管理



其中,龙凤街道班子成员下沉社区,全力以赴推进封闭式管理。











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在龙凤街,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还共同参与,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龙凤街道是老城区街道,辖区有物业管理的小区较少,住宅多为无物业管理的住宅楼,街道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共同参与封闭式管理,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凤凰片区,在职党员、工作人员在梅园南路口摆放铁马,设置监测点。



动员社工参与开放式内街巷围蔽防控,社工正在凤凰片区为群众监测体温。




党员突击队在革新片区没有物管单位的住宅楼设置监测点,正为居民群众监测体温。



在革新片区,工作人员在为居民群众监测体温。



党员志愿者、民警、街道工作人员在旧二龙片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党员志愿者在旧二龙片区为居民群众监测体温。



在职党员、工作人员在康隆片区围蔽部分出入口,张贴提示指引。





请居民群众支持、配合!

加强防护,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龙凤街近期疫情防控系列报道

1、街坊注意!海珠区龙导尾市场封闭部分出入口!


2、海珠区富力现代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街坊请勿惊慌,已第一时间做了这些事……


3、致敬一线医护人员!63岁的她创作了10幅连环画……


4、“我的口罩已经戴三天了”,见此,南田路一素食馆免费为市民派发1800个口罩


了解更多防疫工作,

收集最新防护物资信息,

感受防疫时期的温暖瞬间,

欢迎加入龙凤街坊交流群。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