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老人买菜摔倒,重病无法出门……龙凤街党员伸出援手!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2-11 19:53:33




老人外出买菜摔倒,他们将其扶到居委会……

重病在身人员无口罩无法前往医院,他们马上解困……

一起来看看龙凤街这些温情的瞬间吧。





坐标:龙导社区党委


2月8日上午,龙导社区居委会接居民反映,称七间直街有老人外出买菜期间摔倒在地。


收到消息后,龙导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情况,并联系其家人。由于老人摔倒后撞伤鼻子流血,其家人在荔湾区坑口居住,过来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工作人员先将老人扶至居委会休息。期间,社区党员对其伤口进行酒精消毒;看到老人没戴口罩,也赠送其口罩并教与佩戴方法。



社区党员为老人联系家人。


老人的家人到场后连声表示感谢。


在困难时期,龙导社区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看到党组织就在眼前,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社区党员给老人戴上口罩。





坐标:革新社区党委


革新社区一名特困人员居家多日,因无口罩无法出门购置食物,且重病在身,无法前往医院,生活十分困难。



社区党员为特困人员送上口罩。


革新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为其送上了5个口罩,且特别叮嘱他,尽量少外出,需要一定要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前往不通风或人流密集场所等,特困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