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街坊注意!海珠区龙导尾市场封闭部分出入口!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2-08 18:35:34




街坊注意,小e从龙凤街道办事处了解到,2月5日起,龙凤街、南华西街协同联动,封闭龙导尾市场部分出入口,并加强体温检测。其中龙凤辖内12个出入口,封闭7个出入口,在5个出入口进行体温监测。



党员突击队志愿者在市场出入口站岗值守。


2月4日
 


龙凤街道召开会议研究加强龙导尾市场管理措施,并就封闭出入口的可行性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同时,龙凤街与南华西街共议协商,决定自第二日起,两个街道联动进一步加强龙导尾市场管理。



研究部署加强龙导尾市场管理。


龙导尾市场是闻名河南的市场,是不少广州人心中的记忆。小e了解到,呈长条形分布的龙导尾市场两侧分属于龙凤街、南华西街管辖范围。



走访查看,研判分析封闭哪一出入口。



工作人员在市场周边张贴告示。


2月5日起
 


龙凤街、南华西街协同联动,封闭部分出入口,并加强体温检测。其中龙凤辖内12个出入口,封闭7个出入口,在5个出入口进行体温监测。



封闭部分出入口,并张贴告示。





在通行的路口站岗,街坊、市场经营者积极配合体温监测,现场井然有序。


2月6日19时
 


龙凤、南华西两个街道联合行动对市场进行全面清洗、全面消杀。共出动人员54人,高压冲洗车3台次,消杀车2台次,进行了全覆盖冲洗和消杀。





行动现场。



开展全覆盖消杀。



在此,龙凤街道呼吁

目前,市场部分出入口封闭,并进行体温监测,希望街坊朋友体谅。防控疫情,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减少外出,如确有必要外出,请戴口罩。


同时,请通过本公众号主动登记本人14天内离、返穗情况及健康状况。



各位街坊,目前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龙凤街疫情小区防控措施、抗击疫情的好人好事,或者您便是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


如果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创作,或者为普通市民派发口罩、帮助了隔离在家的邻居……无论是什么举动,在这个艰难又奋进的时期,都欢迎您进行分享。如果您有任何困难,也可以向我们反映。本公众号是信息时报联合龙凤街道办事处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