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奉献大爱敢担当,万众一心抗疫情,龙凤街爱心企业在行动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2-07 21:39:1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聚多方力量,同舟共济,竭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道发出倡议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积极鼓励辖内党组织、园区、企业捐献爱心,支援战“疫”。


辖内“两新”党组织慈泉集团党支部、慈泉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发动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向区慈善会捐资100万元,向街道捐赠防护等急需物资。


1月27日

慈泉党支部立即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4名没有外出的员工放弃休息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动员亲友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在公交车站站岗防守,向乘客派发防控资料,帮助不能乘坐公交车的体温异常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卫生机构前来接应。



志愿者在公交车站站岗。


2月3日

慈泉公益基金会向海珠区慈善会特殊受灾援助项目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海珠区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海珠区慈善会会长罗日珊(左二)接受捐赠,向捐赠方颁发证书。


2月6日

慈泉公益基金会向龙凤街捐赠消毒水、手套等物资一批,助力基层一线战“疫”。



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捐赠防控物资。


据悉,慈泉公益基金会正想方设法筹集口罩等紧缺防护物资,助力防控。



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到慈泉基金会走访。


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到慈泉基金会走访,对慈泉集团党支部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基金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奉献大爱,同舟共济,并想方设法捐赠防护急需物资的举动致以诚挚感谢!


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社区各界的慈善义举,支援战“疫”!也庄重承诺接受援助的所有防护物资均及时用于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帮助辖内困难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所有灭菌消毒物资均及时用于辖内公共区域的防控消杀!



没有过不去的黑夜,

没有等不到的春天!


我们坚信,

在中央、省、市、区的坚强领导下,

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