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社区安全了,我们才安全”信和社区一店铺老板向社区捐赠口罩,赞!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20-02-05 19:27:04






疫情当前,口罩成为最基本的防护物资,市场上却一“罩”难求。在这关键时刻,信和社区居委会主任收到辖内店铺阿婆牛杂老板免费捐赠的95个一次性使用口罩。




“现在口罩这么紧张,店铺老板还慷慨解囊给我们捐赠口罩,真的是雪中送炭,非常感动。”信和社区居委会主任表示,阿婆牛杂店铺老板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口罩紧缺,二话不说就拿出两盒口罩,捐赠给社区应急使用。


“我刚好备有口罩,为了社区安全,捐赠部分给社区应急用着先,社区基层工作者比我们更需要!”捐赠口罩的老板名叫黎荣光,受疫情影响,店铺至今还未开业。


在为开业做好卫生防疫准备工作时,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奔走于防疫一线,非常辛苦地上门排查登记,指导各商户做好消毒防护工作,黎荣光也希望自己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便将库存为数不多的两盒口罩捐给了社区,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社区安全了,我们才真正的安全。我们要支持社区工作人员的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搞好防护!”黎荣光道。


疫情期间,店铺严格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据了解,黎荣光捐赠的口罩目前已经送到昌岗街道办事处,由街道统筹安排派发给社区基层工作者使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只只普通的口罩是他们冲锋在前的最基本防护,他们勇担使命,不畏艰险,持续为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疫情面前,

就是因为有这样一帮人,

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

更加坚定了信心,

定能共克时艰,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片由居委和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