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奋战“疫”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 广州海珠公安在行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海宣【编辑 南山】 | 2020-02-03 17:02:57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海珠警方按照上级部门系列工作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以最大力度、最实工作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







据悉,分局迅速组建应急处置分队,开展防控技能训练,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此外,分局还联合区街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信息核查,上门走访等联勤联动;落实医院及周边区域日夜巡逻防护,确保安全有序就医秩序;会同街道、村社在各物业小区、村社出入口值守防护;加强对旅业、客运站场及周边的检查防护。




广州海珠公安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