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用过的口罩扔哪里?沙园街设22个废弃口罩收集专用桶

| 【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20-02-03 17:01: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小e了解到,近日,沙园街环监所根据区、街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整治环境卫生,尤其加强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卫生环境整治。



沙园街环监所所长方创民介绍,1月22日至29日,沙园街共组织开展3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每天安排环卫工人110人次清扫保洁,冲洗辖区路面;




集中安排16名环卫工人重点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整治,清理西华市场、沙园市场、榕景市场和昌岗市场周边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共约35吨,高压清洗垃圾房及垃圾收集点13个;




对辖内4个农贸市场累计消杀8次,使用消毒粉10瓶,投放鼠谷13公斤,消杀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此外,沙园街环监所按照区城管局要求,在全街设立了22个废弃口罩收集专用桶,每天将收集的废弃口罩集中送往沙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处理,并对收集桶和收集点周边进行冲洗消毒。





其中,广重社区、广船社区、港海社区、奋勇社区、荔福社区、沙园新村社区、华苑社区、橡胶新村社区的口罩收集专用桶均设在居委会门口,光大花园则设在各小区出入口。



光大花园口罩收集专用桶地点


一期:东门、西门、南门

二期:北门、西门

三期:北门、西门

四期:东门、西门、F区西门

橡园国际:H1、H2和H3、H4大堂门

锦榕湾:东门、北门



tips:用过的口罩怎么处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