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坊请知悉!中大纺织商圈将推迟开市!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陈文舒 | 2020-01-27 18:32:28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不少凤阳街坊也向小e反馈,凤阳辖内中大纺织商圈和周边城中村地方较多湖北籍从业者,较为担心年后返工潮存在的风险。昨日,小e从中大纺织商圈代表企业广州国际轻纺城的公众号看到,该市场已发出了推迟开市通知。通知内提到,经中大管委会研究决定,推迟开市(原计划2月6日,年十三开市),开市时间另行通知。


(关于广州国际轻纺城推迟开市的通知)





那么,商圈其他市场情况如何?小e来到中大纺织商圈,进一步查证情况。


来到市场,小e看到商圈内几乎看不见人流车辆,偶尔有公交车经过,整体情况看上去和往年休市期间并无太大差异。





中大纺织商圈休市期间道路情况。


市场安保人员是小e能看到的“主力军”,小e随机采访了某专业市场保安值守人员谭某,询问其是否收到推迟休市通知,他说道:“昨天已经收到通知了,相信大部分市场商户也都知悉了。公司要求我们值班巡逻的时候一并张贴关于推迟休市的通知和一些预防疫情的宣传单张,还特别交代如果有湖北籍车辆、人员来访要第一时间上报。”


走访中,小e还看到一辆印有“消防巡查”的电动巡逻车,车上工作人员主要在各市场检查张贴《关于中大纺织商圈推迟开市的通知》,并进行补充张贴。据小e进一步了解,该通知为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向商圈各市场、行业协会、商会发出,并要求各市场传达到所有档主和员工。



相关工作人员在检查关于推迟开市通知的张贴情况。


《关于中大纺织商圈推迟开市通知》全文,落款为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


转发出去让大家都知悉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