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市计生协开展“冬季暖心行动”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苏金英 | 2020-01-24 16:56:24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海珠、越秀、荔湾、黄埔、增城、白云、南沙、天河、番禺、从化等各区卫生局健康局、计生协开展“冬季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李益平、海珠区卫健局副调研员余永昌带队,中国人寿广州公司团险部总经理赵励红以及市、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行到素社街特别困难家庭及瑞宝街身患重大疾病基层计生工作人员江女士家中慰问。


“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慰问行动中,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李益平等分别带队,深入各区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计生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乐观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群众手中、暖到群众心里。


荔湾区计生协联合广州市计生协、逢源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对逢源街重症计生干部、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市计生协联合黄埔区卫健局、黄浦区计生协会、黄浦区慈善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及黄埔支公司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计生协、增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到增江街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



市计生协、白云区计生协到江高镇看望患有重大疾病的计生困难家庭。




市计生协、花都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到炭步镇民主村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市计生协、南沙区计生协到南沙街海庭居委和芦湾村,分别走访了计生特殊家庭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广州分公司、天河区计生协在天河区长兴街道举办“冬季暖心行动”进长兴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户计生困难家庭和24名居委计生工作人员参加。




广州市计生协、人寿保险广州市分公司、从化区计生协联合开展生育关怀冬季暖心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市计生协、越秀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上门慰问了该区2户“康乃馨”家庭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计生协、番禺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到沙头街走访慰问了2户计生手术后遗症对象家庭。




据统计,此次暖心行动,广州市计生协共筹备资金32万元,经济帮扶计生困难家庭 31户,物质帮扶计生困难家庭550户。











● 海珠花市今日开幕!繁华热闹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坚守……

● A.I.主播、20米巨型万花筒、桃花许愿树……今年的海珠花市这么好玩

● 纯干货!海珠区疾控中心医生教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