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浓情官洲,福满水乡丨慰问长者送关怀 节日欢聚更温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苏嘉圣【编辑 南山】 | 2020-01-23 20:17:51


浓情官洲,福满水乡

随着农历新春临近,为丰富官洲街社区长者生活,让长者感受浓浓年味,官洲街道民政科和社区居家养老机构近日在辖区内联合开展了“浓情官洲,福满水乡”新春温暖行动。

活动中,社工带着慰问品对辖区内11名困难长者进行慰问和关怀,为长者送上节日的问候,让长者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此外,还在社区内开展包饺子活动,跟长者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大家相互传授制作经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美食分享环节,长者对精心包的饺子非常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浓情官洲,福满水乡”新春温暖行动为社区长者送上慰问和关心,为工作人员与长者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长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这个节日更加温馨和谐!


新年好.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