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客村立交将迎大修,过了春节就要开始第一阶段施工了

| | 2020-01-21 20:30:52




春节过后,

服役超过30年的客村立交将迎来大修!



资料图 摄康健


第一阶段施工正月初八开始


小e从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顺利推进客村立交大修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通行安全,客村立交大修施工封闭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采取局部封闭 ,计划于2020年2月1日(正月初八)凌晨开始。计划围蔽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3月8日


小e获悉,

第一阶段施工围蔽时,

客村立交桥第四层东西向新港路全部封闭;

客村立交桥第三层圆环式转盘只保留掉头车道、

东西向直行(限速20);

客村立交桥第二层地面掉头车道全部围蔽,

仅保留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不影响右转车道,限速20)。


绕行路径


(1)广州大道北往新港东路方向的车辆可先右转至新港西路,然后在敦和路口处掉头东行;也可先直行至广州大道南百思得汽车城处掉头,然后回到客村立交处右转东行。




(2)广州大道南往新港西路方向的车辆可先右转至新港中路,然后在影星宾馆处掉头西行;也可直行至广州大道原广州大桥收费站处掉头,然后回到客村立交处右转西行。




(3)新港中路往广州大道南洛溪大桥方向的车辆可先右转往广州大桥方向,然后在原广州大桥收费站处掉头南行;也可直行至新港西路敦和路口处掉头,然后回到客村立交处右转南行。




(4)新港西路往广州大道南广州大桥方向的车辆可先右转往洛溪大桥方向,然后在广州大道南原百思得汽车城处掉头北行;也可直行至新港中路影星宾馆处掉头,然后回到客村立交处右转北行。





施工期间要驾车经行客村立交的街坊,

可要提早做好路线规划了。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