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滨江地区妇联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佳阳 伍敏媚 | 2020-01-21 18:56:5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妇女儿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滨江地区妇联采取走访慰问、集中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发挥了妇联联系妇女群众和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广东妇女事业发展。


近日,海珠区妇联主席蒋薇、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慧莲、滨江地区妇联主席一行来到远安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品,同时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慰问活动现场。


随后,滨江街召开了滨江地区妇联执委及困境家庭和特殊儿童座谈会。慰问活动由区人大滨江街道工委主任、滨江地区妇联主席王艳慧主持。座谈会上,蒋薇传达了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提出要求地区妇联执委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最普通的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身上,把握好“切实服务好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初心。

此外,海珠区妇联、滨江地区妇联为辖区内23户困难家庭和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和福字,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滨江街慰问贫困家庭和儿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