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情牵长者,这是滨江老人的微幸福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雷嘉欣 | 2020-01-21 18:26:27







近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添社区喜庆氛围,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微幸福社区之情牵长者·齐贺新春系列活动。活动的内容丰富,吸引60名长者参与。




据了解,此次齐贺新春活动一共分为三场,下面,小e带大家看看每一场活动吧。




第一场活动在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处处张灯结彩,洋溢喜迎新春的气息。巾帼表演队-芳华舞蹈队带来《阳光路上》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正当大家对第一个表演节目意犹未尽时,社工便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赠送每位长者一个“福”字,并送上真诚的祝愿,让长者能够有个好意头——福在手中,暖在心中。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为营造春节喜庆的氛围,让福传千里,贺新春系列活动在海城配餐点和中海名都配餐点开展第二场和第三场,开展形式为现场手写“福”和春联。书法爱好者茹荣光长者挥毫洒墨、走笔游龙,用不同书体为大家写下寓意吉祥的福字,居民对茹叔表示感谢,墨迹未干就迫不及待地带着“福气”回家。







该中心表示,通过本次列活动,不仅能让长者感受到喜庆、和谐、欢快的节日氛围,还能拉近长者之间的距离,从而营造温暖的氛围,让长者幸福感满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