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海珠区开展出租屋禁毒大排查行动,抓获1名涉毒嫌疑人员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20-01-17 21:54:31







为全面深化禁毒宣传,推进禁毒宣传“全覆盖、多层次、无盲点”,保障海珠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平安年,近日,海珠区禁毒办根据海珠全区各片区毒情综合分析,联合海珠区公安分局禁毒、治安、人口、特勤大队及各街道、派出所,对日常有涉毒情报指向且涉毒人员活跃的出租屋开展禁毒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海珠区开展出租屋禁毒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清查整治江海街、南洲街辖区出租屋。在行动中,执法民警查获1名涉毒嫌疑人员,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民警介绍,将对这名涉毒人员做行政拘留十天处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一些重点区域的出租屋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同时民警还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后果,教育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重点清查整治江海街、南洲街辖区出租屋。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力量290余人,缉毒犬4只。清查出租屋337间,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现场核查729人。在行动中查获1名涉毒嫌疑人员,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已被行政拘留十天处理。






海珠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清查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涉毒违法行为,结合专项行动,执法人员还对出租屋管理员和出租屋主开展禁毒宣传,提升出租屋管理人员对毒品宣传的责任意识,强化出租屋管理。





现场核查 居民身份证。



清查出租屋。





● 暖心,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 赶紧来为他们点赞!三位海珠街坊正在参加“广州好人”评选

● 年前又一波笋工来了!海珠区税务局、退役军人管理局正在招聘


图片由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