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载歌载舞迎新年,为志愿者点赞!海幢街这个迎新年联欢活动好热闹~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20-01-15 21:07:31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弘扬志愿精神,昨天下午,海幢街在宏宇同创汇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海幢地区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海幢街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海幢地区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幢街道党工委、人大海幢街道工委、海幢街道办事处、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由宏宇同创汇、海幢地区妇联、海幢街团工委、海幢街道总工会、海幢街关工委协办,海幢街文化站、海幢街社工服务站共同承办。海幢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人大海幢街道工委主任陈喆,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姜伟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    


       社区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在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中拉开迎新春联欢暨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的序幕。通过表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志愿者精神”,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为志愿者工作注入动力,也提高了志愿服务知晓率。      


表彰优秀志愿者。    


表彰义演队。    


慰问辖内困难群众代表。    


       与此同时,现场带来了5个精彩的文艺演出,海幢街康怡舞蹈队首先带来开场舞《我的祖国》表演,带动起现场热烈的气氛。随后,来自宝欣幼儿园的孩子们也带来精彩的舞蹈。海幢街女子合唱团则带来了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海幢街新马侨友艺术团舞蹈带来《我和我的祖国》,最后海幢街合唱团大合唱《向往》,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带来多个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    


         

演出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趣味迎新春游园活动,共设有“福气临门”、“年味十足”、“喜气洋洋”等游戏摊位,志愿者和居民通过积极的参与活动赢取积分,领取活动劵,兑换小礼品。此外,现场还设置挥春送福摊位,海幢街书画家们即席挥毫,为居民送福。

         



居民积极参与趣味游园活动。    


书画家挥毫送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END
图片由海幢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