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暖心,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 | 2020-01-15 18:52:02

                                                                         





“在环卫队伍十年了,每年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关怀。    
“海珠环卫队伍让我有家的感觉。    
“感谢局里对我们的关心。    
………………      






近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局长李冬妮带队对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该局调研员刘志兰,局办公室、环卫科、监检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辛苦了,你们每天的付出我们都能看到。”在活动现场,李冬妮向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艰辛劳动,盛赞他们为洁净海珠所作的贡献。同时,她亲手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让环卫工人感受节日的气氛。    







李冬妮慰问环卫工人。




在慰问的同时,李冬妮也对环卫工人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继续为全区环境的干净整洁耕耘,做一个优秀的“城市美容师”。    






希望环卫工人队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美化海珠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冬妮一行与环卫工人交谈。





通讯员 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