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原来手机摄影还有这些技巧,来!摄影师手把手教你拍大片!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20-01-10 19:57:44



“原来手机拍照还有这些讲究,听完这节课后收获满满,我回去要我的孙子拍好看的照片!”


昨日上午

“送教进社区”手机摄影培训班

在昌岗街办事处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REC 


为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昌岗街文化站联合广州市老年大学开设“送教进昌岗”手机摄影培训班,昨日(1月9日)上午,该手机摄影培训班迎来开班第一课,来自昌岗街各社区的30多名长者居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邀请了广州老年大学的摄影老师徐文俊担任授课。据介绍,徐文俊在广州市老年干部大学任教计算机、数码摄影、手机摄影课程,同时是广州劳工大学堂特聘摄影讲师,摄影、计算机国家考评员,执教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摄影技术水平造诣高。



活动中,摄影老师从手机摄影的基础入门,详细讲解了手机摄影的特点、不同像素拍照效果、镜头放大缩小拍照的差异等摄影知识,还带领大家认识了噪点和如何在夜间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居民们边学边拍,听得津津有味,大呼涨知识了,课堂氛围十分热闹。


课后,居民纷纷向摄影老师讨教
“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经常用手机记录生活点滴,如今街道举办的手机摄影课程刚好满足我们的需求,既可以提高大家的摄影技术,又可以丰富我们的社区文化生活,感谢社区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居民黄姨高兴地说。



据了解,“送教进昌岗”手机摄影培训班共开设10节课时,从本月开始,每月2节课。接下来,摄影老师将从构图、角度、选景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拍出好看满意的照片,对生活进行直观记录。


图片由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