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新港街“非公”党支部开展移动党校讲党课活动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子禾】通讯员 陈晓悟 范慧义 | 2020-01-09 20:31:33




昨天(8日)上午,新港街道党工委下属广州创必承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山大学科技园开展“移动党校讲党课”活动。活动通过移动党校端口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下载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纪要、重温入党誓词、下载公文模板、A.I问答等内容。


在一台红色的移动交互终端前,中山大学科研团队王旭博士演示了“移动党校”的操作。在移动终端处于主持人模式下,广州创必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玉群对着该终端屏幕说道:“请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一位真人形象的虚拟讲师回答:“好的,正在为您准备。”随后,屏幕上就弹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的知识教授场景。          









针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流动性大、数量不固定、党组织不够稳定、部分支书党务知识参差不齐等现象,新港街联合中山大学科研团队推动信息技术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移动党校党建服务终端,把“党校”搬到党员身边,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党建工作融合,打造移动端的“党建讲师”把党员学习工具从“纸上”变“掌上”有效解决了党员集中学习缺乏灵活性、自主学习缺乏互动性等问题,让广大基层党员更直观、更生动地参与学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