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唱响新时代,讴歌劳动美,素社街好声音你听过没?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朱梦琦 | 2020-01-06 19:40:00




一首歌,表达心中的无限情感;

一首歌,传递你我之间的情谊;

一首歌,分享我们的爱国情怀……






为丰富辖内基层工会会员的文娱生活,结合“我们的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2019年12月31日,素社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举行“唱响新时代 讴歌劳动美”——素社家园杯系列主题活动之素社职工第二届好声音大赛暨“我们的中国梦”职工庆元旦联欢会。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曲目以红色经典歌曲为主,邀请了海珠区文化馆的专业老师前来担任评委。比赛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加,让我们来看看选手们的精彩演出片段吧!


广州市公安局幼儿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江湾南幼儿园小组唱《红旗飘飘》。          


素社街道环监所《不忘初心》。          


海印南消防中队《无悔火焰蓝》。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州市公安局幼儿园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海珠区基立幼儿园、江湾南幼儿园和海印南消防中队获得亚军;素社街街道环监所、怡海幼儿园、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素社街道总工会获季军。素社街道总工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与基层工会会员的距离,让大家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冠军。          


亚军。          


季军。          


大合照。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职工会员们纷纷表示,经典的红曲,最能唱入人心,无论是否获奖,这一首首的歌曲都让他们回味无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