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丨在这里买绿色农产品,还能献爱心!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20-01-03 19:52:26



新年伊始,海珠区发动党员、青年志愿者大力推广海珠区对口帮扶地区农特鲜产品,动员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扶贫攻坚,在区内18个街道商业旺区、地铁口,联合举办海珠区“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公益连锁展销活动。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由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主办,海珠区直属机关工委,各街道办事处、海珠区驻大埔县对口帮扶工作队、海珠区驻大埔县精准扶贫工作组承办。


1月1日上午,江南中街党工委书记蔡逸冬带领党员、团员志愿者等到海珠区江南西路润汇大厦门前协助开展“2020年元旦1+19公益连锁展销活动”,售卖来自大埔的农产品,来自扶贫地区的高品质无公害农特产品进入消费者视线,满足群众对绿色、天然的特色农产品需求。



蜜柚、茶叶、腐竹、大埔娘酒、富硒大米、花生、蜂蜜、金针菜等农产品琳琅满目,受到了街坊们的广泛欢迎。现场志愿者积极向途人宣传农产品,呼吁大家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踊跃购买。




大埔县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广东省第一个中央苏区县,第八个“世界长寿”乡。但一些边远、贫困地区,由于信息闭塞、缺少市场,农产品销售渠道不畅,农户经常为农产品发愁;而城市的居民对地道农产品情有独钟,却缺乏购买途径。本次开展消费扶贫展示订购活动,不仅提高城市居民消费扶贫的公益意识,起到拾“遗”补缺的作用,而且通过发挥辖内居民群众的集群效应,帮助贫困地区开拓市场,有效地帮助农户增收和脱贫。


街坊陈姨告诉小e,

一直很喜欢这些绿色产品,

还这么有意义,

买的真值!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