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脱贫攻坚昌岗在行动!2020年第一天的扶贫公益活动获居民点赞!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农管科 | 2020-01-03 19:35:07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动员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扶贫攻坚,大力推广海珠区对口帮扶地区农特鲜产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增收,2020年1月1日,昌岗街在信和广场举办 “消费扶贫、你我同行” 2020年元旦1+19公益连锁展销活动


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素茹、驻村干部、农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全街130多名在职党员和热心群众参加了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协助商家现场宣传和销售农特产品,带头参与采购扶贫产品。


上午9点,身穿红马甲的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来到会场,开始忙碌起来。搬运货物,整齐摆放好产品,贴上价格标签……不一会,展销会场一切准备就绪,过往人群也逐渐被吸引过来。



现场看到,展销摊位上大米、腐竹、柚子、金银花、笋干、鸭子、鸡、芋头、番薯、鸡蛋、客家酒等产品琳琅满目。据了解,这些 农特产品均来自扶贫地区大埔县,高品质无公害,绿色、天然,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前来选购农特产品的居民络绎不绝,积极参与选购奉献爱心。


此外,昌岗街还组织对口帮扶横溪村现场销售本村茶叶,横溪村茶叶均由本村村民种茶、制茶,绿色天然,喝起来更是清香可口,悠悠茶香入口回甘,且经济实惠,摆上摊位一上午就被抢购而空。



据介绍,此次活动销售额的5%将返还给贫困村。前来选购的居民知道后都积极选购心仪的产品,并表示该活动很有意义。“ 既让我们买到当地的特色产品,又可借此机会奉献爱心,为消费扶贫出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很开心!”居民陈女士表示。


相关阅读: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元旦有好去处了吗?这场公益展销活动等你来!

免费试吃!元旦假期,海珠这20个地方有笋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