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少先队赤岗街道社区工作委员会重新出发!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虫虫】通讯员 林碧宜 刘亦果 | 2020-01-03 19:23:48





“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领导和保障,为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创造条件。共青团要履行好全团带队职责,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



为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全面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落地,让社区少工委真正成为少先队组织教育的重要力量,12月28日,赤岗街道在红房子党建基地召开少先队赤岗街道社区工作委员会唤醒活动。




团区委副书记管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温远辉、海珠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刘康文等领导及辖内10余所学校近60名少先队员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来自大江苑小学、绿翠小学等学校的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代表们均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让红领巾飘扬在社区里。



学习贺信后,领导们和在场学生代表共同揭牌,正式唤醒赤岗街道社区少工委,并为新调整的社区少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们颁发聘书。






活动的最后,来自社区少工委的“雏鹰中队”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今后,他们将代表少工委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