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赠送礼品,暖心慰问,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温暖了这些家庭!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12-27 13:36:46






昨天下午,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2019年度帮扶慰问活动在银岭国际家纺城7楼会议室温馨举行。活动旨在关注关心辖内困难保洁人员及环卫工人,为其家庭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凤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东强、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张勤嘉、党支部书记万俊军、五凤社区居委会主任高瑞仪、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代表、广州佳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28名保洁员代表、五凤社区五户困难家庭齐聚一堂,大家聊天谈心,其乐融融。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保洁员代表和困难家庭表示感谢与关心。




随后,为保洁员代表和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一桶调和食用油、一袋优质大米、一床经典格子毛毯,价值约260元的暖心大礼包温暖着大家的心,一名保洁员开心地告诉小e他很激动。






小e了解到

由于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年前帮扶慰问活动已持续好几年,为此广州佳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特地提前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热心社会公益、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企业形象,体现了对社区周边困难群体积极热心帮扶的爱心精神,尽到了应尽的社会责任。


广州佳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向银岭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锦旗。


合影留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