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贴心!昌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重整开业了!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邓春艳 | 2019-12-26 18:11:21

                                                                         




12月24日上午,位于昌岗街跃进一巷二号之一首层的昌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开业仪式。经过精心装修和布置,           原跃进北社区爱心配餐点已摇身一变           昌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长者又多了一个居家养老好去处。




海珠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昌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刘雅琪,街道武装部部长潘晟、民政科科长梁丽芬、城管科科长胡海滨,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琛,以及跃进北、跃进南、细岗西、晓园新等社区居委主任出席了活动。



上午十时许,昌岗街长者如约而至。在开业仪式上,梁丽芬对昌岗街的居家养老事业作了前瞻性展望,对居家养老中心表达了殷切期望。随后刘琛表示,中心会切实回应长者服务需求,提高为老服务质量,为昌岗街长者提供真正的贴心服务。


梁丽芬致辞        
刘琛致辞        


来自昌岗街大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在场的长者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书法老师现场挥毫,将一个个“福”赠予长者。



不知不觉已时近中午,长者们享用昌岗街长者饭堂爱心配餐,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其乐融融        
工作人员收集长者服务需求        


小e从中心据悉,昌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原来位于江南大道的江南颐养苑,由于运营商的调整,现已搬至跃进北社区长者饭堂配餐点,进行整改升级,将提供更优质的为老服务。


据了解,昌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提供助餐配餐、日间托管、上门生活照料、康复护理、上门医疗、文化娱乐、精神慰藉、临时托养、临终关怀、安全援助等为老服务,此外还提供“智慧养老”服务,将现代化、智能化养老模式引入社区,将老人院的服务送入长者家中,为长者的居家安全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心地址:昌岗街跃进一巷二号之一首层(跃进北社区居委会旁)


中心电话:020—34473514


目前,昌岗街长者配餐中心共设有4个爱心配餐点


隔山社区爱心配餐点:

江南大道中220号


跃进北社区爱心配餐点:

跃进一巷二号之一首层(晚餐供应点)


穗花南社区爱心配餐点:

穗花三巷7号之三101


晓港东社区爱心配餐点:

晓港东一马路东一巷6号

       


有需要的长者可前往咨询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