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海联路小学“喜提”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现场,萌娃还学到了……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龙嘉辉 | 2019-12-25 15:23:21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作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的作用,今天上午,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合素社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联路小学等单位,在海联路小学举行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系列活动。


素社街道综治办主任万庆华、海联路小学校长朱冰、素社派出所社区民警朱计超、街道禁毒专职、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等出席授牌仪式,海联路小学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进行时。    


活动期间,万庆华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并与现场学生交流互动,告诫学生充分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自觉抵制和防御毒品,共创无毒校园。





授牌仪式后,街道禁毒专职联合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专职向现场师生宣传了常见毒品种类,普及了目前社会上经常出现的新型毒品防范小秘诀,扎实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此外,通过仿真毒品展示、讲解让到场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真面目,让更多师生深入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明白毒祸猛于虎,一起携手并进,打赢禁毒战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