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广州骑士三周年啦!他们说:奋斗就是每一天都很难,可每一年都越来越容易……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 | 2019-12-23 00:28:51



12月21日晚,广州骑士龙舟俱乐部迎来了他们的三周年庆典,对这些龙舟爱好者而言,这是披星戴月,马不停蹄,拼尽了洪荒之力的一年。从海南万宁开始,到东莞麻涌收官,他们默契配合,挑战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当中有汗水,有笑声……


三周年庆典 合照。



2019年,广州骑士的赛程表密密麻麻,从3月初至11月末,共参加22场龙舟赛事。为了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队员们不管晴天雨天,每天坚持训练。作为非职业运动员,他们成绩斐然,让领队梁佰超尤为自豪的是,在今年收官之战麻涌国际龙舟赛上,他们斩获了2个第一名和2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3月6日,广州骑士参加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


3月6日,广州骑士参加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海南日报)


收官之战斩获2个第一名和2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领队梁佰超为队员们取得好成绩感到自豪、荣耀。


领队梁佰超介绍道:“队员二十多人中,有70后、80后、90后、00后,年轻人在一起有很多欢乐时刻,但同时他们严于律己,对刻苦训练无怨无悔。 ”年纪最小的在校学生,每天放学后准时报到,80后、90后抵住工作加班的压力来训练,最少数的70后是灵魂人物,有经验有威信。像本身是公交司机舵手阿绵,每次比赛没有他就不成事,工作再忙他也会调班来参加比赛,是兴趣也是使命感的使然,让每一位队员、队员家属凝聚在一起,不断创造奇迹。



亲友、家属支持广州骑士。



广州骑士每周一至五晚上八点开始训练,周六日下午提前至三点开始,风雨不改,队员们不但自身刻苦,也十分擅于与各方团队精诚合作,取长补短。通过不断学习,这一年间,队员们的技术、协调性以及队员之间落桨的配合度、一致性都得以进步提升。梁佰超表示,2020年,他希望队员们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继续挑战顶级龙舟赛事,发扬同心协力、勇往直前、风雨同舟的龙舟精神,迈向更高的目标。


梁佰超对队员们寄予厚望: 继续向高水平队伍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骑士精神,快乐过人!

快来回顾2019年精彩瞬间——



















2020年,广州骑士加油!

奋力前行,再创佳绩!


图片、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