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昌岗街召开2019年昌岗地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马碧珊 | 2019-12-22 16:06:07


为进一步推进昌岗街道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12月19日下午,2019年昌岗地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在昌岗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

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锦标、办事处主任谭沛文、街道武装部部长潘晟,辖内各机团单位、学校、物业小区垃圾分类负责人以及街道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居委主任、城管专职共计130人参加会议,共同交流分享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上,潘晟就本月市进行垃圾分类暗、明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谭沛文对昌岗街开展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机团单位分享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和做法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合生帝景、海富花园社区等辖内机团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前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谭沛文分别与辖内的富力海珠城、珀丽酒店、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合生帝景、广医二院5个机团单位代表签订了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晰辖内机团单位的职责,为垃圾分类工作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签订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责任书


杨锦标在会上传达省、市、区关于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同时充分肯定辖内机团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强调了辖区单位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强组织领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深化推进昌岗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